close
放假在家的感覺真好~
帶完徐匯中學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
而且還發生了一件永生難忘的事......
我們7個領隊開會開完正準備要出徐匯的校門
結果校門關起來了 警衛也沒人 全校都沒人  再加上聯絡不到人
於是位在大馬路上的校門口突然有7個女生翻門而出
所有的摩托車騎士和計程車司機都看傻了
因為這是一所男校....
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們是小偷吧~
因為大家都行李還滿大包的  
而且在怎麼說出來的人應該不會是女生

回到家在忙一忙  老哥好不容易回來在聊個天
我聊到一半不知不覺得睡著了
沒想到一大早還要回楊梅  本來我想要睡到飽說~
只能說我太累了...一到楊梅我就跑去睡了
大概下午快五點我妹的同學快要來所以我就趕快爬起來~
而且肚子餓餓的   就等他們來烤肉吧~

補眠的一天告此一段落....睡飽了....

晚一點在去看巨弘的留言版   應該會有人去留言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