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的風雨很大
今天的風雨更大><
要不是我昨天偷懶不想走出去買東西
今天也不用冒著風雨出去覓食
一路上搞的跟闖關遊戲一樣緊張
風真的是大到一個爆點
(歡迎想顯示瘦弱的女生站到馬路上)
很多機車受到骨牌效應也都躺在地上
風中帶著枯枝落葉和招牌
現在我體會到~
仙劍中的風捲殘雲是怎樣的感覺了~

話說ok一點都不ok
我都願意出去消費了你還不開
反倒是全家就是你家
我多買了兩包泡麵和明天的早餐
只是短短的路程走的很辛苦就是了
而且報銷了一支雨傘全身都濕了
我下次再也不敢偷懶了...
颱風天辛苦的警察帥哥還要出來執勤
大家給他一個掌聲吧!

12級的強風真不是蓋的
怪就怪學校蓋的太高了
害我租的房子也很高
昨天整個睡的很不安穩
因為窗戶一直被風拍打  聲音超大
除此之外~我很怕他被風吹破
早上起床發現窗戶會浸水
房子被風吹到會搖晃(獨棟)
如果今天一整天是在大恩上課的話
應該會暈到吐吧!!

所以大家沒事就乖乖呆在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