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心情很煩躁..

明明就還在期末考 但心都快飛不見了
可惡的房東 一定要這麼快逼我們搬家嗎?
也不想想我們一學期繳給你12萬耶!!!
晚一點搬是會怎樣...幹嘛要這樣催...
哀~時間很難分配
為什麼人家都在看書我就必須要邊收拾行李
大家時間都非常充足 就我那麼緊湊
難得規劃好要出去玩都因為沒時間收行李搞得很緊湊
玩回來的隔天還要出團...(累)

看來禮拜六多找幾個人來陪我搬家好了
不然搬完家隔天還要去應付體力充沛的國中生
如果我是卜派 那我可以吃菠菜
如果我是喬巴 那我可以吃大力丸
但我甚麼都不是 所以只能多休息...囧>
希望暑假帶團一直順利~peac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