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慶功宴
大家吃了很多不習慣的泰國菜
我覺得是還不錯吃啦 我最喜歡月亮蝦餅 好吃!

吃完當然要去唱歌啊 跟去年一樣吃完熱炒續ㄊㄨㄚ
而且我們要幫小燕子慶生 還特別請來三個猛男跳了她最喜歡的歌←失戀陣線聯盟
大家唱到睡著又醒來 聊聊天 天就亮了~
回到家洗完澡六點半 睡了兩個半小時就出門打工
好險昨天打工都一直有在動 不然我應該會做到睡著吧!

回到家倒在床上5秒鐘我就睡著了
一直到10點豬寶打電話來吵我起床 聽完她的吩咐
然後又癡癡的等著柚子來拿東西 穴特 11點半了
超過我的美容覺時間了 我的肝該休息了啦@@

於是就這樣睡到隔天中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