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美麗又寒冷的大凍山>

繼墾丁之旅又來了個跨年活動
感覺14期好像很愛玩的樣子 沒錯~就是愛玩
眼看這一學期就快結束了 離畢業的日子也越來越近
這讓我更加珍惜我們14期聚在一起的時候
雖然我已經窮到要脫褲子去賣了 但我硬是湊出住宿費和油錢
就是要和大家一起跨年 14期最後一次在學時的跨年
之後大家就要各忙各得了 要聚在一起也就更忙了

雖然在出去玩之前感覺士氣有點低落 但都是大家想太多的結果
整個旅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阿里山民宿的老闆娘了~
一路上就豬寶和我一直罵她騙人和偏心 想想真是對不起她呢! 下次不會這樣了啦> <
還有那累死人不償命的大凍山 爬到我的臉色都發白了還沒到
但看到日出的那一刻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比祝山的日出還漂亮 而且還有雲海讓大家拍照
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~

當遊客的感覺真好....當笨死了的遊客感覺更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