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測~
一個離我很遠的名詞
過了四年之後 輪到我妹要學測了
媽媽叫我陪妹妹去考學測 因為她要上班
OK啊~ 我可以...

前一天媽媽叫我早點睡 因為隔天要早起
所以我10點就睡了..XD..
整晚一直作夢 睡不好
我夢到~
一醒來已經中午了 整個是驚醒的 還問我媽說妹妹咧?
我媽說人家早早就去考試了 等到你起床就不用考了~囧>

結果等我真正醒來 因為昨天太早睡東西都沒準備
就一直摸一直摸
我妹就說~你到底好了沒啊?大家都在等你啦~
然後我媽就罵我 是你妹要考試又不是你 你在忙什麼?

因為在過不久領隊導遊就要考試了
所以我就帶書去看 不然會很無聊
沒想到要看書的時候冒出了林添龍(我高1的數學老師 我妹導師)
一時之間開始聊起林高八卦 ^^
很多很多的內幕 很多的明爭暗鬥 簡直可媲美藍色水玲瓏了
到了下午變得很無聊 無聊到睡著了...

隔天我決定不陪考了~
再家好好的睡覺比較實在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