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心血來潮想去看牙齒
於是擇期不如撞日 就選今天~
順便檢查一下我有沒有蛀牙好了

本來今天要搭公車回新莊看牙醫的
但我的咖哩一直不退冰 中餐來不及煮熟
等吃完發現已經有點晚了 在一個小時就快遲到了
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騎著剛牽來芝山的小紅ㄅㄨㄅㄨ
有它真是方便許多....on time....
填完基本資料繳完掛號費先照X光
這真是一家非常高級的牙醫診所
是一棟三樓透天外加室內裝潢漂亮的診所
媽呀!比我家還要漂亮一百倍
連掛號妹妹都長得很正 太讚啦!!!
我的病歷表編號很好記:38888 囧>
幫我看牙齒的是一位美女醫師 她說我牙齒保養得不錯
沒有蛀牙 但掛號費都收了 總不能什麼都不做
所以就順便洗牙好了....
至於我的智齒因為長在最後面很難刷
在他建議之下 拔掉比較好 不然刷不乾淨會蛀牙
所以下禮拜四又要回去拔牙 驚驚....

回程路途好遙遠...
小紅ㄅㄨㄅㄨ在行經二省道的時候
遭到路旁的噴漆攻擊 現在變成一點一點的
真不該如何是好?
而且騎回芝山發現沒油了~機油燈也亮了~
機車的毛病比我還多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