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帶完大家的感覺 有點無力
因為大家都各玩各的 從火車上就是如此了
玩撲克牌的同學我不擔心 因為我可以一起玩
但打PSP的同學讓我很頭痛 因為無法一起打~囧>
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 晚上好好想想吧!
到了晚上所有的領隊互相交流各班風格
我們討論出一個結論:什麼樣的領隊帶什麼樣的學生
蝦米班很隨性 說甚麼都回答:隨便啊~
柚子帶的是娘泡班 因為柚子也很娘 哈哈哈...
小燕子帶的是豬哥班 跟小燕子一樣都愛看妹
大頭班笑點低 隨便講隨便笑 跟大頭一樣
每天晚上苦悶的會議就靠柚子班的趣事解悶
每天都兩三點睡 每天都五六點起床 累爆了!

我一直擔心晚會大家玩不起來 因為我們班真的太冷靜了
很怕大家都在狂歡 然後我們班就站在旁邊冷眼看盡一切
想必當天晚上開會我就會死得很難看
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家玩得很開心^^
連回程都一路歡唱到底 總算有同班一起的感覺了

我班的導師是化學老師
是所有領隊公認最年輕最喜歡的老師
每個領隊都在問有一個很年輕的老師是誰?
哈哈...是我們班老師^^
<原來章魚哥是苗栗演的>

這幾天跟同學相處下來
發現大家在打牌的同時也有在聽我講話
每次集合或交代得事情都有做到
難怪我越來越喜歡你們~
可惜四天畢旅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結束了~
過去的也不會再回來
希望這四天至少有一部份是值得大家回味一輩子的回憶

本來在謝車辭的時候有很多的心得想跟大家分享
從一開始的不期待到後來滿滿的感動
捨不得跟大家分開 感覺才剛認識你們就要分開
就覺得這幾天的辛苦是值得的
所以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....
本來預計要講20分鐘 結果才講了10分鐘 其它10分鐘都用哭得哭完了
之後老師幫我接話 講完謝車辭 酷吧! (但我覺得我很丟臉)

最後在火車上 帛延編歌送給我 大家一起唱給我聽
我很感動 但我不想在哭第二次了 因為就快要回到台北了
這樣只會讓我更捨不得離開你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
相信這四天結束 回去可以讓我回味很久...

建中207~讚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