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沒喝醉的我竟然在第二節飲料特論時醉倒了...
今天品評的是白葡萄酒^^
第一杯下肚的是澳洲出產的chardonnay 14% (金牌才6%)
香氣聞起來有很重的燻烤味 鳳梨酸酸的味道 但也甜甜的 好喝~
顏色是賞心悅目的透明黃 沒有太多的雜質
其它兩種也都是不同產地的chardonnay 但酒精濃度較低
喝完它們我就感覺到地球慢慢自轉了~

柚子陪我走到系辦借麥克筆 又陪我到社辦放東西
好久沒到社辦看看了! 來留個言好了
同時柚子又一直搖我的肩 哇靠!我現在是在遊樂園的旋轉咖啡杯上嗎?
難得感覺到走直線是一件困難的事 很暈...

到了財管分析課 幫老師用麥克風還真是走不穩呢~
終於搞定一切我就趴下去睡了 因為頭很重很暈 我怕張開眼睛會暈到吐
所以就先睡一步了 雖然我嘗試要聽課但無法
這兩節課就這樣閉著眼睛上完了 老師點名都說我睡著了 我是小老師耶 丟臉@@
雖然我聽到了但真的爬不起來 酒的後勁很大
課餘時老師說:湘敏 你今天是怎麼了? <經過一番解釋...我們下禮拜要品評:清酒>
老師又說:那你要記得下禮拜是期中考不要喝醉了喔!...囧>...

下課了~ 頭還是暈暈的 找個人吃飯在下山好了 我怕危險
沒想到小燕子跟豬寶還在睡...
喝個水呼吸新鮮空氣 好多了^^ 下山吃飯好了
一路上順順得但路邊站著警察盃盃 如果我被攔下來應該互被開罰單吧!
肚子很餓 早餐才吃一個餐包 難怪我會醉成這樣
下次早點起來吃永和豆漿好了~ 好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