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
深深的體會到...
一整天心懸在半空中的感覺 orz...

宜蘭我很熟嗎? 很熟啊... 熟個屁咧!
雖然常常跑宜蘭 但偏偏今天去的四個點有三個點我沒去過
前天心裡想單飛OK的 一個人很自由 很自在 事前功課做足就好
沒想到~ 我遇到一個路癡司機 他應該沒來過宜蘭吧!
路我都快比他熟了 但我只知道去過的林美石磐步道怎麼走
其它得路還真的是不知道 他還很大聲的問我有沒有去過
廢話~在客人面前問我 我能說沒去過嗎...(北七)
就這樣一路上原本會到的路程時間硬是多花了一倍才到得了
奇怪~宜蘭有長大嗎? 沒有啊...

一整天都在幫忙找路 還要招呼客人
司機的小費應該還要在分我一半才對
我的心臟都快停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